李昌燮的圈外男友。

别看了,追星去了。

《怪物》[尊猿/]



1.
如果要抓住怪物,首先也要变成怪物。


2.
我初次见到“赤色的怪物”是在国中的时候 因为判断的失误所以导致了任务失败和陷入困境。他带着红色的火焰出现在我的面前,他的力量是我没见过的强大,也是我无法到达的强大。



3.
他的火焰灼热,握住手的瞬间我条件反射想松开,却被紧紧抓着,温度从十指传达到肩膀直至带出一片红色灼上了他的印记,那是他第一次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。却不是只有我才拥有的。



4.
我畏惧着他的力量,却又崇拜着,想要拥有却在潜意识里抗拒着。他叼着烟站在我后面抓住了我的手,烟味和他身上浅浅的味道充斥了我的周围,我的眼神看着前面运用能力自如的八田美咲,思绪却完全在后面那个抓着我的人身上。
他说:“伏见,别怕。”



5.
在和宗像礼司碰见甚至听到他邀请我去S4的时候,他也来了。站在门边,还是一副对任何事情都不在意的样子。我听到他转身带着一句“这样啊”,消散在我的眼前。
我回想起来以前教我用暗器的时候,看着我的手说:“这双手更适合刀。”




6.
怪物在强大的力量下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肉体。



7.
我再次碰到他是挺久以后的了,依旧是强大的力量却已经显现出了崩坏的趋势。锁骨上方属于他的那个痕迹每在深夜想起他的时候便会隐隐发烫,除了火焰,我们两个没有共同之处。
他是怪物。


8.
每个怪物的离开都是一场盛大的宴会。
八田美咲扯着我的衣领吼我,说我没良心。我嗤笑着挠早已被抓红的皮肤。





9.
那是冬日的一场烟火,带着他的离开。雪花溶在地上留下深色的痕迹,众人包括我身上的印记变成红色的星火飘到空中。
我现在连他给我最后的东西也失去了。



10.
每个怪物的离开都会伴随着新的怪物的出现。

评论(3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昌燮的圈外男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